Costumice年終感謝|Hey!You, you and you, Let’s Salute!

《嗨!新朋友,老朋友們,來喝一杯吧!》

朋友們,2019剛要去,Costumice已經準備好要和你一起走入下一個年頭了。在年終的這兩個星期,有美食,有酒,有音樂;有舊的,有新的,有我們喜歡的,有你們想要的,有我們想分享給你們的。為了和你們一起歡慶年末,我們準備了好多驚喜要給大家,要感謝這一年來大家對 Costumice Café的支持。

▮期間限定蜜糖吐司▮

是的,你沒有看錯,蜜糖吐司回來啦!還記得嗎?第一次在Costumice吃到蜜糖吐司的時候,看似平凡樸實的樣貌,有別於一般蜜糖吐司的浮華,卻牢牢地抓住了你的心,停賣了一年半,詢問度依舊爆表。

所以這次,不漲價的限定,就是想要回饋給我們親愛的老顧客,邀請你們一起回來歡慶年末,蜜糖吐司搭配熱紅酒,來一場溫暖又甜蜜的老朋友聚會吧❤️

▮Costumice咖啡調酒▮

依據Costumice自家烘培咖啡豆的風味、調性所特製的三款調酒,從溫柔明亮到濃烈深邃,依循著經典調酒的架構,利用生活中常見的食材、基本酸甜元素,賦予每一杯調酒低調的奢華,讓咖啡因和酒精隨著白晝交替暈染而綿長,一口喝進Costumice獨有的微醺氣息。

▮冬季限定熱紅酒上市▮

暖暖的柑橘、蘋果,與八角、肉桂等香料氣味在熱氣中蔓延。呼~口中散發著紅酒的香甜,療癒舒緩的酒精類飲品,冬季限定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