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sTable 南國來的孩子|NomNom x Sunmai 夏季未爆彈

在太陽探訪北半球的這半年,我們都屬南國來的孩子,熱情澎湃、夏熱秋暖,流離在冰冷的城市中,卻成了未爆彈。嘿!我們就在這裡呀!10月末最狂暴的crossover,陽光、美食、啤酒三重奏『 COSTUMICE CAFÉ 豪放都市叢林 x nom nom 極盡墨西哥滋味手工Taco x SUNMAI 金色三麥 黃金限定復刻啤酒—夏旬南國』

這次的Cos table,邀請到來自 nom nom 的擠米老師為我們創作一款’‘限定料理’’『七種香料24小時熟成雞肉沙威瑪』精通藝術和美食的 #擠米老師,創作的料理有著獨樹一幟的風格,卻能同時保留原汁原味。
「活著真好!」就是當你在品嚐他的料理時,會忍不住脫口而出的第一句話。

當然除了美食以外,絕對不能缺少的就是酒精了,SUNMAI 金色三麥 帶來的 #限定復刻生啤『夏旬南國』。豐富的熱帶水果香氣和百香底韻,收尾還不忘著墨夏天最耽溺的一絲酸勁。